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邬君梅拍新片《上海红美丽》 沪上找“儿子”
  时间:2005年04月07日08:3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东方网4月7日消息:记者昨天获悉,邬君梅与丈夫奥斯卡·科思托合作拍摄的电影《上海红美丽》定于5月底在沪上开机拍摄。

  《上海红美丽》讲述年轻女人朱美丽在丈夫遇害后陷入复仇情绪之中,但她在杀掉仇人后又意识到自己的走火入魔,于是陷入精神崩溃的边缘……影片采用倒叙的手法,以朱美丽在拘留所向一位年轻的警官娓娓道出自己的经历来展现情节。
届时邬君梅将会把好莱坞优秀的主创班底带来上海,尽力拍出一部具有好莱坞风格、水准和规模的中国电影。开拍在即,剧组尚未找到适合扮演片中“朱美丽”儿子的小演员。为此,邬君梅夫妇与上海星辰艺校联合发出“寻人启事”,向社会征选具有影视表演基础的10岁以下儿童,被选中者不仅将与邬君梅夫妇合作演戏,还将获得签约著名影视公司的机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