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沙家浜》停拍 文牧家人:制片方定要付代价
  时间:2005年04月01日11:1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4月1日电 新闻晨报报道,电视剧《沙家浜》版权之争可谓一波三折,昨天记者了解到,现在该剧是否还能继续拍摄的权利掌握在了文家人手中,而具体如何决断文家人和沪剧院还在磋商,不过已经得到统一的是:制片方一定要付出代价。

  文牧的二女儿王小春告诉记者:“目前制片人已经意识到侵犯了我们的版权,并向我们承认了这个错误。而现在解决问题的关键不在于我们和制片方如何协调,而是我们怎么拿出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不过就记者的“争议点是不是在索赔金额上”的追问,王女士始终笑而不答。

  记者随后致电《沙家浜》制片人,但对方电话转移到了秘书台。不过看来剧组的确代价不小。记者了解到,现在剧组的140名工作人员全部住在沙家浜度假村内,每天光房费和伙食开销就在14700元左右。而原准备在该戏中演出的斯琴高娃也因此转投《无字碑歌》剧组。不过扮演刁德一和阿庆嫂的陈道明和许晴仍然没有离组。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另一个耐人寻味的信息。当记者致电广电总局电视剧司,一名工作人员称:“我们从来没有收到过来自文家人要求停拍《沙家浜》的申诉。”对方表示,一般来说,一部电视剧在申报立项时并不需要提供拥有版权许可,除非有两家公司同时申报同一题材并表示自己都拥有版权。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