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顺子披婚纱叹“新娘”难做 承认想结婚(图)
  时间:2005年04月01日08:06   null   作者:达文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顺子披婚纱叹“新娘”难做 承认想结婚“(图)

 

  搜狐娱乐讯 “装”淑女太折磨,为了上镜美丽还得少吃,让顺子不禁大叹:“新娘真是难为!”

  顺子为了《101次求婚》电视原声带的签唱会,将首度披上婚纱扮新娘。在她前往婚纱店试装时,特地挑了一套价值二十万元的罗马式复古婚纱,但腰间的半透明薄纱让她担心不已,所以,这几天晚上都处于“禁食”状态,深怕有“小肚肚”,拍起照来就不美。

  虽然顺子身上的婚纱是非常简单的样式,但长长的裙?让她走到哪儿都需要工作人员帮忙拉好,还得装出一副淑女的样子,让顺子忍不住大叫:“天哪!我一点都不lady,这对我真的是一种折磨,唉!穿婚纱实在太麻烦了,我看还是不要结婚了吧!”

  话虽如此,顺子还是承认自己真的“想婚了”,且为了配合她喜欢大自然,日后结婚一定要举办户外婚礼,在阳光和青山绿水旁接受亲友们的祝福。

  好久没有和歌迷见面,顺子为了《101次求婚》电视原声将于四月五日举办签唱会,当天她不但会首度开口献唱《Only One》、《一个人的情人节》两首歌曲,还会以新娘装扮登场。虽然男友不在身旁,但届时会有吴克群、黄志玮两大帅哥担任她的新郎。

  顺子笑说,“虽然身边的新郎不是男友,但一次能和两位这么帅的男生结婚,其实也满好的!”(特约撰稿 达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