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道明“独享幸福生活” 《沙家浜》照常拍摄
  时间:2005年03月30日09:2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虽然正在江苏常熟拍摄的电视剧《沙家浜》版权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但在制片方对现场及媒体的严密封锁下,该剧的拍摄仍秩序井然。记者日前前往拍摄地虞山,发现扮演刁德一的男演员陈道明没受风波影响,一直过着属于他的“幸福生活”。

  在剧组开机时露过一面后,陈道明直到3月24日才再次进组,而次日即爆出沪剧《芦荡火种》已故作者文牧的家属提抗议要求停拍该剧的消息,随即剧组取消了原计划将在4月初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对媒体严防死守。记者在赶到常熟虞山之后发现,拍摄地要从虞山风景区大门旁一条小路进去,走到马路尽头后还要绕小路走上一段才能到达。而每一条能进入现场的小路路口都有人看守,就连家在当地的山民想回家都不得不绕路而行。所以拍摄可在不受外界干扰的情况下正常进行。

  在和工作人员攀谈中记者得知,版权纠纷目前的知情范围还基本控制在剧组高层,而说起男主角陈道明,大家也没什么兴趣,“他的日子过得舒服,跟我们可没关系。再说我们又不是没见过明星的人。”当记者追问“他过得怎么舒服时”,他们让记者先去看看陈道明的“保姆车”。原来在风景区大门前停着一辆新车,挂牌照的位置写着“特种工作车”,车窗上贴了张临时牌照。据了解,该车价值120万元人民币,刘晓庆也拥有一辆同样的车。记者从车窗往里看,发现里面设备齐全:一张大大的沙发床,车门边有个洗手台,洗手台上方似乎是个微波炉,还有厕所。

  下午5时左右,众人簇拥下的陈道明突然出现在记者面前。他一身长衫,留着一撇小胡子,头发齐齐向后梳,很有点绅士派头,倒少了几分刁德一的“匪气”。从被剧组被封锁的地方到风景区大门仅几百米远的路程,也安排了一辆商务车接送陈道明,难怪有人说他“舒服”。不过因为崎岖的山路几次几乎卡住车的底盘,车上的其他人不得不下车减轻重量。

  看得出陈道明心情不错,到山门处下车时,几个消息灵通的当地学生围上来要求签名,陈道明满足了影迷的要求,随后上了他的“保姆车”扬长而去。

  记者后来了解到,陈道明并不会返回剧组的驻地沙家浜度假村,而将直接去苏州某豪华酒店。有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剧组将集中精力赶拍陈道明的戏,但他每天到组的时间并不太长。如记者探班当日,陈道明的逗留时间就没超过4个小时。而另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陈道明偶尔也会去剧组驻地,不过到那里后多是找人陪他打一晚麻将。

  最后,一名刚从拍摄现场出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今天拍的是刁德一被一群逃兵绑架的戏,他拍戏效率的确高,很少NG。”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