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探班《杨乃武与小白菜》 潘虹还原本色慈禧(图)
  时间:2005年03月24日14:5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探班《杨乃武与小白菜》 潘虹还原本色慈禧(图)

《杨乃武与小白菜》剧照
 

  昨天下午,记者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拍摄的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片场,现场目击了潘虹威风八面演绎慈禧太后的大场面。这是继卢燕、刘晓庆斯琴高娃、吕中、宋佳、陶虹、刘雪华演绎慈禧之后,塑造的又一个新版慈禧太后形象。

  “如今督抚们的胆子真不小啊!”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的片场时,潘虹版慈禧太后正大嗓门地训斥贪官,场面非常肃静,大臣们都不敢出声。随后,在太监李莲英的搀扶下,“慈禧太后”潘虹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眼神扫射着跪在地上的大臣们:“说什么呢?大声点!是不是想替外面跪着的官员说情?”潘虹款款走来,边走边说,一副威风八面的样子。
记者在现场看见,潘虹演绎慈禧太后非常投入,由于演技精湛,记者听不到导演叫停重拍一次的声音,她的戏基本上都是一次就过关。

  因为潘虹在横店同时要演两部电视剧,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昨天下午多是抢拍她演慈禧的戏。晚上6:30收工,尽管潘虹已经累得不行,但她还是给了记者10分钟采访时间。谈到自己演的慈禧太后,潘虹直言她之前没有看过其他演员演的慈禧,目的就是想凭自己的感觉演出一个全新的慈禧形象。“我在剧中有19集戏,主要是杨乃武与小白菜这一晚清著名冤案最后惊动了慈禧。慈禧出面主要是利用这起冤案打击当时的地方实力派官僚。我演的这个慈禧没有家务事,但会尽量还原历史上的慈禧本色,同时还将展示慈禧很女人、很智慧的全新一面。我希望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慈禧太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