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BabyV.O.X成员尹恩惠2个月成功减肥变辣妹(图)
  时间:2005年03月23日12:5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BabyV.O.X成员尹恩惠2个月成功减肥变辣妹(图)

   喜满你讯 看看这张照片上的“纤纤细腰”,你会想起谁呢?全智贤,还是韩银贞?

  都不是,她是Baby V.O.X的成员尹恩惠。曾经被称为“少女壮士”的尹恩惠,如今重获新生,也成为拥有苗条身材的魅力女人。

       
BabyV.O.X成员尹恩惠2个月成功减肥变辣妹(图)

    本月21日在清潭洞的大型咖啡厅里,举行了“MarieFrance Bodyline模特选拔赛”,在这次活动中减肥成功的尹恩惠炫耀了自己的性感身材。

  当她在舞台上演唱麦当娜的《music》时,台下观众发出阵阵惊叹声。原来54公斤的她,现在只有48公斤。对此,尹恩惠表示,从高中时期开始就尝试过不少减肥法,在读高中的时候有一次是实行了绝食减肥方案,结果还晕了过去。


  这次经过2个月的时间成功减掉近7公斤的尹恩惠,被选定为继卞正秀、李慧元等模特之后的“MarieFrance Bodyline模特”。可是不满足于现状的她表示,还想再减去1~2公斤,从今以后也不会被组合里的其他成员远远“抛”在后面了。

  最后尹恩惠称,现在最高兴的是能随意地穿漂亮的衣服。但是力气其实并没有减弱,所以继续称她为“少女壮士”也无妨。(叶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