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只要谢娜今天答应 我明天就迎娶她(图)

2005年03月18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刘烨:只要谢娜今天答应 我明天就迎娶她(图)

 

  刘烨与袁泉主演的话剧《琥珀》最近正在全国巡回演出,作为刘烨的女友,谢娜也放下了手头的工作跟着剧组东奔西走。她向记者表示,受到“明星结婚热潮”的影响,她现在时刻准备与刘烨结婚!

  谢娜说:“别看刘烨演的戏都很深沉的样子,其实他私底下是一个很幽默的人。”谢娜眼中的刘烨实在太完美了,“他是老天送给我的礼物,他对感情特别专一,懂得包容我、教导我。”

  反而谢娜认为自己做女友并不合格,“我性格像个男孩子,心思也不缜密,不懂得照顾他,就连他缺什么我都不知道。

  刘烨与谢娜几年来感情非常稳定,刘烨常常说:“只要谢娜今天答应,我明天就会娶她!”。眼看着李湘、吴晓敏这些好友都在今年结婚了,谢娜也开始憧憬自己与刘烨一起走上红地毯的那天:“看着好朋友结婚,我心里也觉得要为这份感情多负担一点,多奋斗一些。我要开始全面改变自己,为随时结婚做准备。” (陈莉)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