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卡通赵本山”打头炮《轻松十分》抢滩黄金档
  时间:2005年03月18日11:31   来源: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为填补黄金剧场播出后的大段空白时段,央视特开辟了十分钟小栏目,在每晚21:40与观众见面。周一至周四播出社教中心和法制中心联合录制的《纪实十分》,周五至周日播出由文艺中心录制的《轻松十分》。而今晚21:40,首档《轻松十分》即将与观众见面。

  首次与观众见面的将是赵本山小品名段的动漫版。卡通版赵本山登陆CCTV-1,要让观众笑翻天。此后,黄宏、郭达、巩汉林、郭冬临等著名小品演员的小品名段,侯宝林、马三立、马季、姜昆、常贵田等相声名家的著名作品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在打头炮的赵本山动漫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赵本山的经典作品《昨天、今天、明天》《钟点工》以及他的“忽悠”《卖拐》系列。据悉,前两周的《轻松十分》播出的都是赵本山的作品。

  据央视工作人员称,《轻松十分》是在周末的两集黄金剧之后播出,是央视为了延续CCTV-1黄金档的收视高峰而特地开辟的栏目,此前,《轻松十分》曾在CCTV-3试播过一段时间,反响很不错,而且flash动画形式在网络上就十分流行,央视要将这种形式搬到电视荧屏上,力求能吸引更多观众。《轻松十分》与《纪实十分》不同,十分钟节目全部由电脑flash演绎,把观众喜爱的经典相声、小品通过原声重新组合表现。

  另外,由于《纪实十分》和《轻松十分》的“抢滩”,使得《艺术人生》《实话实说》等央视金牌栏目被挪至《晚间新闻》之后播出,这是否会影响到这些栏目的收视率呢?对此,央视信心十足,央视认为:“喜欢看《艺术人生》的观众不管它什么时候播,都会守候在电视机前。我们推出的这两档十分钟的小栏目,就是要在现有收视群的基础上再吸引更多的观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陈佩斯批某些小品“骗人”为乐 疑似指责赵本山(12/11 11:19)
·陈佩斯暗讽赵本山小品低俗:人价值观出问题了(12/11 13:42)
·赵本山回应陈佩斯言论攻击:他没道理批评我们(12/11 13:40)
·赵本山回应陈佩斯言论攻击:他没道理批评我们(12/11 13:40)
·赵本山回应陈佩斯言论攻击:他没道理批评我们(12/11 10:38)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