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顾长卫《孔雀》之后是《立春》剧本已写第二稿
  时间:2005年03月10日08:38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顾长卫《孔雀》之后是《立春》剧本已写第二稿

顾长卫
 

  一部《孔雀》让顾长卫从摄影机后走进了大众视野,曾经的“蒋雯丽的老公”也终于不再被老婆的光芒所掩盖。尽管曾经一度盛传两人婚姻亮红灯,但近期的频频携手出席各种场合很好地向大家证明了两人的恩爱。3月7日顾长卫和蒋雯丽做客网站,透露《孔雀》的续集也在筹拍当中,看来尝到抱“银熊”的甜头,《孔雀》还要充分发挥余热。

  对于《孔雀》在柏林的成功,顾长卫并没有想象中的兴奋,只是淡淡地说:“《孔雀》也算是运气好,得了奖,总之皆大欢喜,虽然不是‘金熊’,但是评委大奖比我预期的要好一些。
”相比之下,蒋雯丽则显得有些遗憾,因为当初看过剧本,她也曾很想演出其中的角色。顾长卫透露《孔雀》将拍摄续集《立春》,讲的是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末的事情。顾长卫还小心翼翼地说:“有人希望拍续集吗?按照以前的计划,其实《孔雀》这个电影结尾的时候有一句话,‘我记得爸爸离开的时候立春已经不远了’,立春就是下一部电影的名字。”据悉最近剧本写到第二稿,顺利的话有望今年下半年拍。从摄影改行做导演,顾长卫成了为数不多的成功者之一,说起同时期的导演张艺谋,他直言:“我哪儿敢跟张艺谋比,他相当成功,虽然我和他都是西安人,而且在电影学院是同学,在一个宿舍住了三年,合作过几部戏。张艺谋、凯歌、姜文我觉得都很感激他们,和他们一起合作过,确实学到很多东西。”

  



共找到 367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