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建影视基地 自掏腰包8000万九月投使用
  时间:2005年02月25日10:43   来源: 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赵本山建影视基地 自掏腰包8000万九月投使用

 
赵本山建影视基地 自掏腰包8000万九月投使用

 

  早就听说笑星赵本山要建立一个影视基地,但基地究竟建得怎么样了?这张本山的新名片到底会不会打响?记者前天来到基地进行了探班,宏大的气势和规模让人很吃惊。

  影棚、餐饮、住宿俱全

  本山影视基地全名为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实习基地,地处沈阳市苏家屯区。基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具体地用数字来讲,占地有25000平方米。基地内建设了两个大摄影棚,计划先搭建农村戏和古装戏两个场景。今后本山的一系列电视剧都将在这里拍摄,此外,其他剧组也可以租借其中影棚进行拍摄。

  作为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的实习基地,本山还在基地建设了餐饮、办公室、教室等一系列设施,据说还有总统套房,是为了将来邀请余秋雨、张艺谋等这些嘉宾来给学生上课时准备的。

  本山自掏腰包8000万

  建这样的一个基地的确是非常有成就感,其实这样的大手笔完全是本山自己的宏伟规划,现在投资就有八千多万,全部出自本山个人的腰包,属于本山产业的重要部分。一个人拿出这么多钱图啥?本山表示,“为了带动文化的发展,这是最实在的行动,建基地是自己的一个梦想,我是在圆梦。”据了解,影视基地将于九月份开始投入使用了,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就可以在这里大显身手。本山动情地说,“我很羡慕他们(指这些学生),当初我从艺的时候没有这些好的条件啊!”

  “本山本色”意味深长

  探班本山基地,印象最深的还是本山的办公室。办公室在三楼,本山带着记者走到二楼半的时候猛地一抬头,四个大字“本山本色”吸引了记者。站在“本山本色”的前面,本山叹息了许久,他说:这意味老深长了!

  本山的办公室非常宽敞,装修风格都是本山自己选的,古香古色。本山指着自己办公桌后面的墙画说:“这是我开原老家的原景,美吧!我是按照自己的记忆画的,我也是因为不能忘记自己的出身,才用这幅画,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创作源泉。”看来,本山立志不会忘本。宁玲/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陈佩斯批某些小品“骗人”为乐 疑似指责赵本山(12/11 11:19)
·陈佩斯暗讽赵本山小品低俗:人价值观出问题了(12/11 13:42)
·赵本山回应陈佩斯言论攻击:他没道理批评我们(12/11 13:40)
·赵本山回应陈佩斯言论攻击:他没道理批评我们(12/11 13:40)
·赵本山回应陈佩斯言论攻击:他没道理批评我们(12/11 10:38)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