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只给《功夫》打及格分 这已经是完结篇
  时间:2005年02月25日08:19   来源: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赵本山只给《功夫》打及格分 这已经是完结篇

 

  本报综合消息 在元宵晚会领取了小品类节目一等奖的赵本山,日前从北京飞往沈阳。虽然赵本山在央视春晚上演的小品《功夫》获得了小品类第一名,但并不是所有观众都买账。赵本山说,他对《功夫》只能打个及格分。

  他表示:“人家都看了你3年的老题材了,这是一个接续,也是完结篇,只要人家能接受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不会期望太高,因为确实没有遇到比这更好的本子,观众挑刺也是正常的。”对于春晚难出经典小品的局面,他表示还是要提前准备,搜集好的创作,搜集好的本子。
“现在上不上春晚已经不是我个人能决定的事了,你也不能躲起来吧,况且去年还跟央视发生了不愉快,而我们小品演员一年中展示小品的最好舞台就是春节晚会。”

  对于2006年的春节晚会,赵本山没有把话说死:“根据剧本而定,有好的作品就上。一年不上春晚没事,总比上一个坏的作品好。如果两年不上春晚就有点问题了,3年不上春晚就会被人忘记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陈佩斯批某些小品“骗人”为乐 疑似指责赵本山(12/11 11:19)
·陈佩斯暗讽赵本山小品低俗:人价值观出问题了(12/11 13:42)
·赵本山回应陈佩斯言论攻击:他没道理批评我们(12/11 13:40)
·赵本山回应陈佩斯言论攻击:他没道理批评我们(12/11 13:40)
·赵本山回应陈佩斯言论攻击:他没道理批评我们(12/11 10:38)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