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宋承宪当兵休假不忘抢救《悲伤恋歌》收视率
  时间:2005年02月17日15:2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港台媒体报道,入伍服役3个月的宋承宪快放假了,放假日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去探班兼抢救《悲伤恋歌》的收视率,喜爱他的影迷们更已发起串连,准备在他休假当天要跟着他四处奔走。

  据经纪公司透露,这个月底宋承宪将首度休假,对《悲》剧剧组一直心存愧疚的他,已请公司代为安排,希望能亲赴《悲》剧拍摄现场,为剧组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韩国媒体指出,宋承宪虽已入伍服役,但他的人气依旧未减,情人节当天,他收到无数的礼物,让部队中其它同僚都羡慕不已。宋承宪休假时如果前往《悲》剧拍摄现场探班,不只会一大票粉丝跟着走,各大媒体也早已做好准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