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功夫》成春晚保护对象 赵本山小品仅删1分钟
  时间:2005年02月05日07: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春晚剧组获悉,经过4轮次彩排下来,节目由第一次彩排的42个变成了38个。第四次带观众彩排,剧组方面没有砍掉节目,只是对原定节目进行了压缩和转移。其中有零点前的《鸡年说鸡》(侯耀文、石富宽等表演的群口相声)《明日之星》(李咏、魏三、孙小宝表演的小品)等5个节目被“贬”,转移到了零点以后。
尽管赵本山的小品《功夫》删了1分钟,但还是小品节目中时间最长的,也是今年春晚所有节目中时间最长的,整个小品长达14分钟。今晚,2005年央视春晚剧组将在央视一号演播室举行第五次带观众彩排。

  《功夫》成了“重点保护对象”

  在大家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中,赵本山的小品《功夫》只删了1分钟,只删掉了一些不太重要的过场戏;黄宏的小品《装修》只剩下11分钟;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浪漫的事》只剩下10分钟;冯巩、朱军表演的小品《笑谈人生》只剩下13分钟;郭冬临、牛莉表演的小品《男子汉大丈夫》只剩下10分钟。赵本山的小品《功夫》之所以删减少,主要是总导演郎昆的力保,因而被确定为鸡年春晚的重头戏。据悉,尽管赵本山的小品台词在现场观众中有些争议,但都全部保留了下来,如:“耗子跟猫上床了”“猪跟毛驴在一起猜谁将被杀”“猪也是这么想的”“毛驴也是这么想的”等。

  零点后节目“发水”

  据了解,经过第四次春晚彩排的压缩和最新调整,因原定零点前的节目严重超时,一些零点前的节目被转移到零点后。其中包括侯耀文、石富宽等表演的群口相声《鸡年说鸡》;柏文、陈倩倩演唱的歌曲《越爱越美丽》;张迈、白雪、冯瑞丽、刘一祯演唱的《那个士兵真好》;李咏、魏三、孙小宝表演的小品《明日之星》;歌舞《争奇斗艳·花对花》。而原定的零点后节目没有被砍掉,经过缩水后,在节目出场顺序上有一些调整。(特派记者彭志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