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为美人弃半亿身家 马清伟关之琳旧情复炽(图)
  时间:2005年01月28日12:0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为美人弃半亿身家 马清伟关之琳旧情复炽(图)

关之琳
 
为美人弃半亿身家 马清伟关之琳旧情复炽(图)

马清伟
 
为美人弃半亿身家 马清伟关之琳旧情复炽(图)

黄家诺
 

  美人的感情世界一向是多姿多彩,而上天也不会让美人身边缺少护花使者,“大眼美女”关之琳尤其如此。在与前小男友黄家诺分手后,情事便一直没有断过,先是与台湾小男生霍建华传出绯闻,接着,富商马清伟在去年年底宁愿被分身家也要与妻子离婚,并多次被目睹与关大美人在公开场合缠绵。

  平安夜“英雄救美”

  据香港杂志报道,平安夜凌晨,有目击者看到马清伟和关之琳到一家餐厅用餐,因为不爽隔壁桌客人找关之琳麻烦,马清伟差点与对方大打出手。

  据目睹事件的客人描述,当天,关之琳和马清伟一行人走进餐厅十五分钟后,有几个像是国外回来的男子,突然走到关之琳身边,一人拿相机,另一位则弯低身子要求合照,同时把手搭在关之琳的肩上,做势要亲她的脸。关之琳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马清伟已经站了起来,冲过去对着他们咆哮:“你在做什么?想干什么?”并用力将对方往外推,一些杯盘被扫落到地上,造成店内不小的惊动。

  餐厅经理见状,息事宁人地请走了那几个男子。但是已经有大批媒体闻风而至,关之琳急忙闪避跑到厨房,马清伟则镇定地继续用餐。直到记者散去,关之琳才从简陋的后巷悄悄搭车离去,结束了这场惊魂记。

  探班“旧情复炽”

  去年6月关之琳在上海拍摄电影《做头》时,就被记者拍到她与马清伟在上海知名夜店“官邸”里厮混。马清伟更专程到片场探班,不仅搂着关大美人咬耳朵,还站岗看她拍戏。当时已是凌晨1时,关之琳和马清伟在她的休息室外会合,两人不停以广东话交谈,有说有笑。就这样,一对旧情人在花圃旁的矮墙上,聊了足足半小时。说到开心处,马清伟伸手勾着关之琳的香肩和颈子,她则顺势贴着他的肩,柔顺地依偎在他胸前,两人忘情的举动,吓傻了一旁的工作人员。直至关之琳要走位拍摄,两人才依依分开。

  当晚关之琳拍戏到凌晨3时,马清伟也等到凌晨3时,这番痴等,浓情蜜意已尽在不言中。

  与男友“情缘已尽”

  关之琳与黄家诺拍拖三年,交往后两人常有浓情宣言,关之琳曾表示,找到了可以相守一生的人,但两人财产、名气、年纪十分悬殊,黄家诺常被指为小白脸,黏上关之琳是看中了她的钱。去年6月,两人的感情亮起了红灯,时间正好是关之琳与马清伟上海夜会之后,不得不让人生疑,但关之琳却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和男友“从来没有分手的想法”。

  但是过了大概4个月左右,关之琳便宣布正式结束这段感情,并表示自己与黄家诺“情缘已尽,还是好友”。12月,有媒体重拾旧事,问关之琳是否和马清伟复合,她大打太极表示:“机会不是很大,大家是朋友关系,都希望圣诞可以有新男友做圣诞礼物。”

  为美人两度离婚

  在关之琳高调分手之后两个月,马清伟也与结婚14年的妻子薛芷伦正式离婚,不过一切都是低调处理,财产的分割也没有任何分歧,可以说马清伟为了关大美人是“奋不顾身”了。在离婚后,薛芷伦对于自己前夫和关之琳的复合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认识关之琳很久了,他们有没有发展空间我不知道,但总之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马先生开心就是我开心了。”这番言论让人心酸。

  其实“马关恋”可用“儿女情长”来形容,两人的爱萌芽于20年前。当时马清伟已经与无线女艺人陈美琪结婚,但是有传关之琳介入他们的婚姻,导致他们婚姻破裂,于1986年离婚。而据闻关之琳还被控告“通奸”,但是她却拒绝承认,还亲笔写下了“我没有勾引马清伟”的字眼。但不久前陈美琪接受采访时回忆这段往事还愤愤不平地表示:“当年是关之琳害我婚姻破裂,不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吗?还好我运气好,离婚后都没见过他们两人。”

  专情只为关美人

  有近10亿身家的上海富商马清伟,是香港大生地产的主席。他的感情生活相当多姿多彩,但是却和关之琳的感情维持了20年之久!

  他与陈美琪拍拖了整整5年后于1979年底结婚,外界一直认为这段婚姻幸福美满,不过他们却在1986年离婚。过后他又与香港“派对女郎”薛芷伦结婚,不过婚后却被屡屡拍到与模特儿、艺人和圈外女性约会。层出不穷的偷吃事件让这次的婚姻亮起了红灯,两人于2001年分居。但在去年4月出现转机,有媒体拍到薛芷伦悄悄搬回马家大宅,显示婚姻有转寰余地。可惜,马清伟为关美人铁了心,终于让第二段婚姻也回天乏力。

  辗转至今,马清伟和关之琳双双恢复单身,会不会在不久之后传来关美人“下嫁”的消息呢?也许是因为“妻不如妾、妾不如偷”才让马清伟这个富豪对关之琳念念不忘。谁知道呢?借用一句经典广告词,那就是“世事无绝对”啊。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