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自曝“名段”出酒后 一晚要大家笑30次
  时间:2005年01月26日06: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赵本山自曝“名段”出酒后 一晚要大家笑30次

搜狐娱乐独家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唐海威)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春晚越来越受到老百姓的关注。昨日,春晚导演组终于决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联排,于是记者借机潜入现场实地打探,谁知真正到位参加联排的大腕明星却屈指可数,他们的位置仅仅是由现场工作人员代为站位。不过,赵本山、那英还是亲自现身了。本山大叔更扬言他的“酒后名段”能让观众爆笑30次。

  赵本山要让观众爆笑30次

  今年的春晚,老牌笑星赵本山送上了小品《功夫》
昨晚,记者刚巧遇见了他。说到今年的新作,本山大叔直言自己是笑在人前苦在人后,“这个本子改过的次数连我自己都记不得了。为了搞本子每天都很晚才睡觉,害得我患上了失眠的毛病,每天睡两三个小时是正常的事。”赵本山告诉记者,为了能让《功夫》出彩,在这几天的排练中,自己使出了3件法宝:茶、酒、烟。他说:“我特别喜欢功夫茶,每每磨合完一段本子就会喝上两口,为的就是保持旺盛精力。”此外,赵本山还爱上了酒,他说,《功夫》中抖的“包袱”都是在酒后才有的灵感。而在这次剧本被意外曝光后,他当天就喝了不少闷酒、抽了不少闷烟,他向记者透露,现在这个本子更精彩了,“我保证让大家爆笑30次以上,这些笑料中可有80%左右都是‘酒后名段’哦!”

  那英产后首次现身就“假唱”

  昨日,歌手那英也亲自来到现场,证实了之前外界流传的“那英选在春晚复出”的说法。不过产后的那英的形象,着实令记者吓了一跳!梳着半长头发的那英,明显地发福了,加上昨日的联排不要求化妆,那英看上去简直和普通的家庭妇女没什么区别,差点让记者都没认出来。排练中,只见那英从两边自动降下的楼梯下来,走到升高的梯台前,发福的身体随着乐曲微摆,虽然表情十分投入,但那首《爱的阳光》显然是放的录音,她完全是专注地拿着话筒对口型,不知道“吃年夜饭”的当晚她是不是也会“假打”?

  成龙缺席 “陪衬”武僧动真枪

  今年的春晚大哥成龙虽然和儿子一同被邀请要上春晚,但却是同场不同台。成龙单挑大梁,独唱一曲;而儿子房祖名则被安排在歌曲大联唱环节,只唱两句就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的联排上,尽管成龙大哥没能出现,但众“陪衬”武僧却表现得极为认真。记者看到,成龙那个节目中演武僧的亮出的全是真功夫,只见七八岁小孩用头顶地翻跟头,而“舞”到最后,竟然用真的长枪把一个男演员顶起来。

  “川军”任务重 “绿叶”报酬低

  每年的春晚,或多或少都会看到四川军团的影子。今年的春晚也不例外,除了川台主持人海光将登台报春联外,来自四川省歌舞剧院的演员们还将为晚会担当伴舞。据该团负责人李冰透露,今年四川省歌舞剧院已确定上春晚的伴舞节目共有7个,数目明显多于其它的参演舞蹈团,而其中大部分伴舞节目都是在为一些大腕明星担当“绿叶”。李冰说:“大家齐聚一条心,跳好舞,不给我们四川人丢脸”。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春晚的舞蹈演员报酬相当低,每人每天仅有100元的补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