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吉诃德》问世四百周年 经典芭蕾连演20场(图)

YULE.SOHU.COM 2005-01-26 03:10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信报讯(记者王菲)由北京现代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推出的“现代人芭蕾之春”即将开始演出,《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堂·吉诃德》、《罗密欧与朱丽叶》五大经典芭蕾剧目将从元月26日至2月15日在天桥剧场、保利剧院持续20天连演20场。

《堂·吉诃德》问世四百周年
  成立于1878年,迄今已有126年历史的俄罗斯芭蕾舞剧院此次是第五次访问中国,前4次连续在中国的演出,使该团赢得了极佳的口碑,此次演出由俄罗斯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今年正值西班牙作家塞万提斯创作的《堂·吉诃德》问世400周年,芭蕾舞剧《堂·吉诃德》也趁热而上,在原来演出两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场。而原定《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罗密欧与朱丽叶》晚场的演出在离演出还有15天时,票已经接近全部售完,主办单位特从2月10日至15日(大年初二至初七)紧急增加下午场的演出,并且推出了买二赠一的优惠措施,保利剧院还特别允许1.2米以下儿童持票入场,方便了广大少年儿童欣赏芭蕾的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胡桃夹子》的演出由北京国际儿童合唱团担纲合唱,这已是这个少儿合唱团第四次参与“现代人芭蕾之春”的演出,中国少年儿童的纯美音色受到俄罗斯芭蕾舞剧院和俄罗斯交响乐团的赞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