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韩国“X档案”爆料 李秉宪变态吓走宋慧乔?
  时间:2005年01月24日08:0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韩国“X档案”爆料 李秉宪变态吓走宋慧乔?

 

  时报讯 继前几日爆出权相宇的负面隐私后,轰动韩国的“X档案”又传出令人震惊的内容,李秉宪被指要求宋慧乔进行变态性行为,令其大喊分手,据传这是二人分手的主要原因。

  宝儿被影射14岁为人情妇

  事实上,“X档案”的内容充满攻击性,而且十分露骨。尤其以李秉宪的说法最为骇人,不仅指他为人十分孤僻,更加乱搞男女关系,更直指李秉宪曾要求与宋慧乔进行变态性行为,导致女友提出分手。去年7月上旬,韩星情侣李秉宪与宋慧乔突然传出分手的消息,至于分手的原因外界一直搞不清楚,有指是二人性格不合,也有说法是同为影星工作太忙,无法正常拍拖,更有李催婚,宋不答应之说法。
但两位当事人始终未有正面回应,只是公开强调,不论关系怎样改变,还是好朋友。从种种迹象看,不知道有什么难言之隐。

  此外,歌手“B小姐”被指14岁时已跟事务所社长有染,做了他的情妇。由于当时她仍未成年,故不便公开“B小姐”的真正身份,但内容明显是影射乐坛小天后BoA(宝儿)。至于Rain也不幸遭殃,他被指跟日本男歌手草剪刚同样戴假发示人。

  元斌被指贪钱无度

  另外,榜上有名的还有元斌,他被指非常贪钱,宣传电影及洽谈片酬经常狮子大开口。同时卷入“X档案”风波的裴勇俊,将于2月1日发售以他为名的熊公仔“JoonBear”,据悉公仔身高43厘米,脚底还特别印上裴勇俊的英文名,并限量出售5000个,售价约为30000日元(约2200元人民币)。东东

  看韩星的“绝对隐私”

  18日开始,一份记录着包括裴勇俊在内的韩国近百名当红艺人个人隐私的档案(X档案),在网上被广泛流传。在这份档案中,不仅就当红艺人的个人魅力、才能、未来发展前景等做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更将艺人们的私生活,巨细无遗地登记在案,其中包括各类绯闻、小道消息,甚至特殊性取向等等。负面隐私部分尤其引人瞩目,十分具有冲击力。下表是迄今为止,该档案爆出的明星隐私。

  权相宇 曾做男妓,出席淫乱派对。

  李秉宪 为人孤僻,有变态性行为。

  宝儿 与上司有染,14岁已为人情妇。

  元 斌 贪钱无度,经常狮子大开口。

  Rain 欺骗观众,以假发示人。

  新闻链接

  宋慧乔遭勒索2.5亿韩元

  嫌犯扬言泼硫酸毁其容

  时报讯 本月15日,宋慧乔的母亲在汉城蚕院洞的家中,收到一封恐吓信,信中要求宋慧乔的母亲交出2.5亿韩元,否则将向她和宋慧乔身上泼硫酸,并指明要在20日18点之前准备好钱,快递人员到达后立即交到其手中。

  获知此事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立即报案,警方从19日起在宋慧乔的家附近蹲点,最终等到来取东西的快递人员,由此开展调查,最终找到了嫌犯。

  嫌犯金某?穴26岁?雪原来曾在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做过3年经纪人,因为经常偷偷索取宋慧乔拍摄画报的片酬被发觉而辞职。金某之所以敢公然恐吓宋慧乔家人,是因为他觉得宋慧乔是公众人物,即便遭到恐吓威胁也不会轻易报警,没想到算盘打错了。

  收到恐吓信时,宋慧乔并不在韩国,而是在美国。宋慧乔的母亲受到惊吓,痛哭不止,但她认识嫌犯,还认为“他不是这种人”。嫌犯自己表示,辞去经纪人工作后,一直在饭店和桑拿房做事。他辩称自己其实根本没有购买硫酸,信也不是他写的,只是错发到宋慧乔家而已。目前嫌犯已被拘留,警方正在进行深入调查,包括是否有共犯。闻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