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前经纪人恐吓勒索宋慧乔巨款 被警方逮捕(图)
  时间:2005年01月22日10:36      作者:达文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前经纪人恐吓勒索宋慧乔巨款 被警方逮捕(图)

 

  “韩流”女演员宋慧乔,被她的前经纪人金某,恐吓勒索两亿五千万韩元,昨天被警方逮捕依法送办。

  汉城瑞草警察署调查,涉嫌以恐吓信,向宋慧乔勒索钜额资金的金某、是宋慧乔前经纪人,现年二十六岁,有三次前科。

  警方说,金某涉嫌于本月十五日,向宋慧乔的母亲发去恐吓信,在信中威胁说,“如果不拿出两亿五千万韩元(约二十三、四万美元),就对宋慧乔和宋慧乔的母亲泼盐酸,令你们痛苦一生”。

  据警方透露,曾担任宋慧乔的经纪人金某,于去年六月,因为以画报摄影为由,从杂志社收取手续费之事败露而被公司解雇。
警方最后说,根据金某的供述,由于宋慧乔名气很大,所以认为,即使受到恐吓也不会报警,因此计划了此次恐吓行为。(特约撰稿 达文)

  声明:图文独家供“搜狐网”刊登,未经书面同意,其它任何媒体请勿转载!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