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星战 > 星战新闻

因《功夫》闹翻 洪金宝称不会再与周星驰合作

因《功夫》与星爷闹翻 洪金宝称不做朋友最好

  搜狐娱乐讯:要请巨星洪金宝拍戏,必须动用多少“天价”?昨天洪金宝飞抵台湾拍摄偶像剧《偷天换日》,他笑笑说:“酬劳多少不重要,吸引我的是‘偶像’二字。”但根据剧组透露,洪金宝1集片酬25万台币,短短13集,就有325万轻松入袋,且不含食宿费用,实为“名利双收”。为了开拍新戏,他特别挪出45天的档期,全心投入拍摄工作。

  为了迎接这位影坛大哥,剧中的男女主角,郭品超及关颖,也特别到饭店接风,让他很窝心。

这回在台湾拍戏,洪金宝表示,一定要好好尝尝台湾的小吃。昨天,洪金宝的心情愉快,胃口也很好,食物一盘接着一盘,全部吃光光,对剧中饰演他一双儿女的郭品超和关颖更是赞赏有嘉,直夸他们都是“靓仔”,十足“大哥风范”。他爽朗的说:“明后年,我计划再生个女儿呢!”不过,老婆高丽虹答应吗?他笑说:“她不答应,那我就求她喽!”

  洪金宝贵为“导演”,这次拍台湾偶像剧,大家都怕“管不动他”,问他有订下什么“特殊规矩”?他说:“不能超时,我在美国拍戏,规定一天只能工作12小时,多1小时我都不愿意。”他也保证,演技部分,他绝对尊重导演,但武术方面,他相信自己的“功力”,会比较严格。

  此外,电影《功夫》大卖座,但洪金宝和周星驰却因合作《功夫》反目。昨天洪金宝笑说早就忘了这回事。是否被积欠片酬,洪金宝不愿多说。听到周星驰仍在字幕上打出“武术指导”洪金宝的名字,他摇头说:“我和周星驰不可能再合作,也不可能再联络。”至于原因为何?他说:“算了,再讲下去,会引发是非纠纷。”(特约撰稿 达文)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周星驰 | 郭品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