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韩星宋承宪已经适应军旅生活 张赫则受到嘉奖
  时间:2004年12月22日19:0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韩星宋承宪慢慢适应军旅生活 张赫则受到嘉奖

 

  韩星宋承宪、张赫入伍至今已经满一个月。之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称两人在新兵训练中被“操”得很凶,不过,宋承宪、张赫最近写给亲朋好友的书信中,透露两人非常适应军中的生活。

  宋承宪写给亲友的信除了问候父母和朋友平安与否外,也谈到在军中的生活,他说:“一开始要听从别人的命令,生活有些不习惯,但是不习惯也已经进入第四周了。”宋承宪也提到“在部队里真的很冷很冷!”不过,他说:“如果自己现在连冷都不能克服,那么退伍之后,还能做什么呢?现在所有的考验,都是为了让我比未来更好而做的实验。

  而张赫在新兵训练里刻苦努力、尽职尽责的表现,颇受好评。尤其他的表现,让部队里的战友及长官惊讶不已,并在部队广为宣传。张赫再过一周就完成新兵训练分发到部队里,现在很多部队都争相争取他的到来。(吴启综)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