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末代皇妃》现身 蒋勤勤:李亚鹏演的很不错
  时间:2004年12月14日10:1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末代皇妃》现身 蒋勤勤:李亚鹏演的很不错

  

  蒋勤勤、李亚鹏联手演绎,电视剧《末代皇妃》本周登陆北京一套

  由滕文骥执导,蒋勤勤、李亚鹏、刘涛、王亚楠、黄奕等联袂出演的36集电视连续剧《末代皇妃》即将于本周在北京一套播出。为此本报记者专门采访了该剧的部分主演,通过他们的叙述详细地展示本剧拍摄过程以及全剧的剧情看点。

  蒋勤勤:李亚鹏演的很不错

  在本剧中,蒋勤勤饰演了女主角“末代皇妃”文绣。而这部电视剧拍摄的过程也让蒋勤勤很难忘,因为文绣这个角色与她之前拍的一些港台戏里面的角色相比,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文绣这个人物是一个皇妃,身份尊贵,气质应该比较内敛。蒋勤勤能否静下来,成为她自己以及导演担心的问题。蒋勤勤告诉记者: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她光试妆就花了十天时间,导演在造型方面要求很严格。当时又赶上非典最严重的日子,所以她心里很不安。导演对她没有什么评价,对她的表现不说好,也不说不好,所以当时蒋勤勤心里特别没底。那时候正赶上电视台里面放《射雕》,一天早晨,蒋勤勤正在化妆,滕导过来跟她说:“我看了《射雕》,觉得你演的挺好的。”当时蒋勤勤特别高兴,因为这代表导演关注她了。最终,蒋勤勤在剧中的表现得到了滕导演的认可。

  每个演员都有天赋,看得到的角色能不能让他(她)表现出自己的天赋。以前我可能拍的港台商业片比较多,这种片子在拍摄上,有着它固定的规律可循,甚至是导演,也有着模式化的工作程序,可能大家就都会流于那种模式化的表演。所以,希望能有更多的内涵更丰富一点的角色,让我来尝试。

  对于剧中自己曾经的“皇帝老公”李亚鹏,蒋勤勤的评价是非常高的。她说:“亚鹏在这部电视剧里演的很不错。虽然他的戏份不是很多,最开始的时候,有很多观众质疑他演这个角色,因为觉得他外形跟溥仪相差太多,但是,我们这个戏并不是写历史的,包括文绣离婚之后的情节都是杜撰出来的。亚鹏是从内心去塑造溥仪这个角色的,我觉得他演的很出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