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动物男人是管理员 谭校长上海滩乱打比方

YULE.SOHU.COM 2004-12-03 13:59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在上海落幕,来自全世界的80位新一代模特中的佼佼者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展开激烈角逐,用她们的智慧、美貌和专业技巧征服众多评委的心,去赢取成为未来“世界超模”的入场券。

  据了解,此次担任模特大赛评委的,包括多位成功的模特和时尚人士,老牌歌手谭咏麟和著名导演陈凯歌赫然在列,而再次重返上海的“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更是怀着8个月的身孕前来担任评委,明星、名模相互辉映,让大赛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精英”聚会。

  谭校长:

  打比喻回答问题大家千万别生气

  谭校长除了能够担任音乐比赛的评委,对于模特比赛也眼光独到,虽然谭咏麟在见面会上插科打诨,记者们还是对谭咏麟的评委资格进行质疑,开场就问“谭校长有没有做过模特比赛的评委”这样尖锐的问题,谭咏麟不慌不忙地说:“我当然参加过,我是两届中国香港小姐评审团成员,多次被东南亚国家邀请,担任选美比赛地的评委,我还做过一次环球小姐总决赛的评委呢。他们邀请我,可能是因为我的品味很高吧。”

  记者们又追问道,谭咏麟心目中美的标准是什么?男人应该如何欣赏女性?谭咏麟笑了,“请允许我用一个比喻来回答这些问题,大家不要生气啊,女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动物,而男人,是动物管理员。”

  辣妹:

  挺着肚子逛上海这个地方很时尚

  辣妹回来了,还是保镖如织,还是风韵依旧,不同的却是那隆起的腹部,她透露小贝克汉姆已经8个月了。这位亲民又热情的辣妹还是觉得上海魅力无穷,因此她说:“我这次计划很多,一定要到上海到处看看,而且还要多多认识一些上海的时尚人物。”

  维多利亚对模特们的表现很满意,在她的心目中,一个好的模特,不仅要漂亮、专业,而且还要能够很好地表现服装的美,能够驾驭服装。她说:“这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模特大赛,能够受到邀请,我也很高兴。”她还表示,自己准备“挺着肚子逛上海,这个地方很时尚、别有风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