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亚鹏首次做监制 《圣殿》下月杭州首映(图)
  时间:2004年11月19日10:1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李亚鹏首次做监制 《圣殿》下月杭州首映(图)

该片海报
 

  《杭州日报》11月13日讯 《圣殿》是由新锐导演王竞执导、李亚鹏监制、影视新人主演的一部电影,讲述了中国网络游戏者的生存状态。这也是由我省某民营企业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影片先期在北京试映,但是真正的首映地点是浙江,它将于下个月登陆杭州,浙江大学是第一站。

  影片投资190万元,属于小成本制作,但是在京城华星国际影城试映时,却掀起了观

  

  影热潮。据该影城经理介绍,由于影片内容比较另类,主角也非大腕,上映前又没有宣传造势,电影院对该片的市场基本不看好。
试映时又正逢《暗流2》、《亚瑟王》档期,当时只为影片排了下午2点和晚上7点档,没想到上映数天,上座率却达7成。

  《圣殿》讲述了一个在网络游戏中发生的爱情故事。金鱼店伙计邱冬在网吧里玩了一场长达60天的疯狂游戏,在网络游戏中,他邂逅了神秘的“妖精”,被她吸引住了,最后沦落到网络与现实难以区分的地步……导演王竞表示:“‘妖精’是主人公内心深处的一个美好形象。现代人都有自我安慰的方式。当你受到创伤、面临困境的时候,这个‘妖精’就会抚慰你。虽然幻想中的爱情很美好,但人终究还是要回到现实的。”

  《圣殿》的主创都还是新面孔,除了亲任该片监制的李亚鹏。从剧本出炉、影片拍摄到影片发行,李亚鹏都亲力亲为。这也导致了李亚鹏今年在影视剧表演方面陷入“低谷”。所以,《圣殿》也是李亚鹏今年唯一一部在观众面前亮相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由浙江民营企业投资的影片还是在浙江省完成拍摄的。省委宣传部的有关人士昨天表示,投资拍片已经成为浙江民营企业发展文化产业的一种新尝试,这是值得鼓励的,他们也一直在关注这种现象。(作者:王夏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