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陶红同唱“康定情歌”

YULE.SOHU.COM 2004-11-16 05:15  来源: 天府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周五央视一套首播电视剧《康定情歌》

  早报讯“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呦……”《康定情歌》谁都会哼唱几句,可有谁知道歌中藏着怎样的一段情呢?由胡军、陶红、唐国强、斯琴高娃、叶童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康定情歌》将于11月19日在央视一套播出。这部充满浓郁高原风情的大戏将向观众娓娓道来康定情歌的诞生故事。昨天下午,该剧部分主创汇聚北京,共聊拍摄中的趣事。

  陶红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女主角康珠和其母亲卓玛。陶红告诉记者,她在诠释这两个角色的时候,不单单是借服饰的细微差别来表现人物,更多的是从语言、神态、体态等方面把握这两个风格迥异的角色。“康珠敢爱敢恨,和现代年轻人差不多,不难表现;母亲卓玛端庄、慈爱。演戏的时候我可以借鉴我母亲的经验,也不难。最难的是那30斤重的头饰,现在想起来就害怕。”

  无论是《天龙八部》里的乔峰、《大汉风》中的项羽,胡军凭借铮铮铁骨塑造了一个个脍炙人口的硬汉形象。导演选择胡军演康巴汉子也正是看中了他身上特有的豪放气质。虽然胡军因事未能出席见面会,但导演也给记者介绍了他在剧中的一些情况。“胡军曾有过被马摔落的经历,所以他对马心怀恐惧。为了讨得马儿的欢心,胡军亲自喂它吃草,可马儿似乎也不领情,有一次依然把他狠狠地摔了下来,让他哭笑不得。”(据新闻午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