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杨乃武与小白菜》又重拍 邱心志出演杨乃武
  时间:2004年11月12日17:3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虽然已经在荧幕上被讲述过多次,但是又一部以晚清四大奇案之一杨乃武与小白菜一案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即将于明年1月初开机,这部名为《杨乃武与小白菜》的30集新编电视连续剧将赋予这两个悲剧人物新的形象。

  此番重新拍摄的电视剧中,小白菜将一改原来文学作品中软弱孤苦的形象,新的小白菜由一个从不知人间有情爱的童养媳变成一个追求爱情、性格上刚柔相济、不肯向命运低头、反抗封建黑暗官场的女性。
而杨乃武则刚直不阿,在情感面前虽然内心深爱小白菜,但是又将功名视为第一,不敢接受小白菜的爱情。在晚清腐败黑暗的官场面前,他最终难逃冤狱、革掉功名的厄运。

  《杨乃武与小白菜》已经特邀了台湾著名演员邱心志出演杨乃武,由曾执导《大汉天子》等剧台湾著名导演高玉浚担任该剧导演。而扮演小白菜的女演员将在大陆和港台地区广泛征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