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装嫩剧作者不满 石钟山:她不是最佳人选

YULE.SOHU.COM 2004-11-05 16: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成都晚报报道,刘晓庆40多岁时就因主演17岁的武则天而轰动一时,如今年过50岁的她,又将演绎《玫瑰绽放的年代》中的女主角柳秋莎,戏中她将从17岁的少女演到56岁的母亲,真可谓挑战年龄极限。前日记者就此采访该剧作者石钟山。

  石钟山的爽朗脾气在圈里是有名的,前日记者跟他聊到即将开拍的《玫瑰绽放的年代》时,他非常兴奋。可是当记者跟他提及有媒体报道刘晓庆已经跟剧组签约的消息时,石钟山的语气则充满了困惑:“就戏本身来说,刘晓庆没问题,可是她现在的年龄不合适。我觉得假如时间倒退15年,刘晓庆演17岁少女还行。她毕竟都是50多岁的人了,再怎么演少女困难都很大,不过她演中老年的柳秋莎我倒不担心。其实我这也是为电视剧本身考虑,假如做不好,观众又不接受,那岂不是更不好?所以我认为目前刘晓庆的状态不是柳秋莎的最佳人选。”(高宏)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