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左小青做客搜狐:爱情是激情 婚姻要责任(图)
  时间:2004年10月16日20:3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及我们今天请来了《中国式离婚》娟子的扮演者左小青小姐来到我们SOHU做访谈。请左小青小姐给大家打个招呼。

  左小青:我叫左小青,非常高兴今天来到SOHU聊天。

  网友:我知道你在曾在多普达广告中和陈道明有过合作,现在在《中国式离婚》和陈道明又合作,你怎么看待陈道明,你和他一起拍戏有压力吗?在拍摄的过程中有什么有趣的事情?

  左小青:首先非常感谢陈道明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陈道明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在生活中、现场给我们年轻的演员一些指导和关心,拍戏的时候给我们一些建议,非常好的艺术家和长辈。
拍戏期间有趣的事情非常多。跟他在一起拍戏非常有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这是非常好的。拍戏期间我记得有一场激情戏,为那场戏我三天没有睡好觉,我一直想怎么去处理,后来陈道明老师到现场以后,给我理了一下台词,你怎么处理这些台词,觉得非常简单,后来还不错,那场戏完成的挺顺利。起码达到了导演的要求。

  网友:左小青你好,你对爱情怎么看待的?拍过《中国式离婚》对你的爱情观有什么改变吗?

  左小青:我觉得爱情不管有激情,更中是要有责任,这一点启发了我,我原来觉得爱情是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只要开心就好,现在我觉得责任是更重要的。

  网友:爱情跟婚姻有什么区别吗?

  左小青:我觉得婚姻更重要的是责任,而且婚姻是需要两个人营造,爱情只是一段两个人的感情和激情。

  网友风:你拍了这么多有戏,有青春戏、古装戏等等,你有没有最满意的一部?有没有最想合作的人呢?

  左小青:最满意的还是《中国式离婚》,因为对我影响是最大的。只要是优秀导演,而是我喜欢的角色我都想去合作和尝试。

  网友:生活中的呢是不是和《中国式离婚》娟子有相似的地方吗?

  左小青:娟子还是比较执着和可爱、单纯,可能这几点跟我还是很像的。并且她表面很现代的女孩,其实她很传统的,而且对婚姻也是有自己的原则。

  网友:《中国式离婚》播出大家反响特别强烈,请谈谈陈道明和蒋雯丽合作整体感觉是什么呀?

  左小青:他们首先非常敬业,对人物的把握非常的谨慎和细腻,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这个有中潜移默化的提高,不是当场提高很多,是慢慢的一天天积累,整个一部戏下来以后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网友:左小青小姐你好,听说你以前当过主持人,你觉得当主持人和演员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左小青:我当时是一个小时直播,而且反应要极为的快。主持人是一门语言的艺术,演员是展现自己表演艺术的魅力。

  网友:你以前是体操运动员,还得过全国的冠军,你是怎么选择进入娱乐圈呢?现在还怀念练体育的日子吗?如果给你重新选择的机会你选择什么呢?

  左小青:我还会选择先练艺术体操再进娱乐圈,我觉得艺术体操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体操和表演都是相通的,体操只是用肢体语言表现自己,锻炼了我的意志力。

  网友:我看《中国式离婚》的时候有一段雨戏给我深刻,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个镜头?

  左小青:是宋建平在迪厅里的那一段戏,那场戏非常感人,我觉得他被折磨成那样很心疼,我能理解她当时的感受。还有一场戏,我和刘东北办完离婚手续在门口,我不知道大家记不记,我说过一句:“东北我是多少的爱你”,那一段挺揪心的,我觉得非常感受。

  网友:娟子你好!听说是姜文老师把你带入了娱乐圈,你对他有什么样子的评价?

  左小青:他应该算我的伯乐。

  主持人:你们合作过吗?

  左小青:没有。

  主持人:期待和他合作吗?

  左小青:期望。

  网友:娟子你好,有人说现在的离婚率提高了是社会进步了,对此你是怎么评价的?

  左小青:我觉得离婚是社会不健康的现象,我还是希望大家有一个和美的家庭,有不和谐的地方希望夫妻之间能够理解包容和沟通。

  网友:听说这一次拍戏贾一平对你的评价很高,你能评价一下贾一平吗?

  左小青:我跟贾一平是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是演我哥哥,这次演我的丈夫,是非常聪明的演员,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男孩,合作的很愉快、很轻松。

  网友:左小姐你好,这么晚了还来SOHU跟我们聊天我非常感动。

  左小青:也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网友:像娟子这样的女孩非常的可爱,要爱情又要个人的空间,你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怎样把握的?

  左小青:他只是想要一份真挚的爱情,刘东北是他的初恋,他希望有一个美好的爱情,他只是希望互相给予空间,维系自己的婚姻爱情观,婚姻道德观,肯定不允许丈夫有背叛她的事情。

  主持人:怎么把握矛盾的心态?

  左小青:因为我觉得还是跟我自己比较像,所以比较好去把握。

  网友:你演过古装戏也演过现代戏,你觉得这两个戏中有什么不同?喜欢古装剧的扮相,还是喜欢现代剧的扮相?

  左小青:都比较喜欢,我觉得自己有比较是古典的长相,像我现在拍的《大汉悲歌》就是古装戏,那个非常好看。

  网友:你下一步会带给我们什么戏呢?

  左小青:现在拍着《大汉悲歌》,《康定情歌》那个戏是和胡军斯琴高娃等。跟唐国强等等配戏。

  网友:你下一步戏是《大汉悲歌》,听说是年龄跨度上非常大,你怎样把握比较好这种心态上的跨度?

  左小青:这个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这是第一次演重要的角色,从16岁到50岁,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恋情,把握上有剧情发展,由自己体会角色的内心世界。

  网友:在这部《中国式离婚》戏的最后,你把孩子打掉了,这时候你自己心里处于一种什么状态?

  左小青:我觉得挺残忍的。其实对娟子来说是完全不愿意的事情,她只是想孩子生出来以后有一个负责任的父亲,一旦发生那种事情,要是我的话我也会那么做。

  网友:你演的《中国式离婚》我非常爱看,现实生活中如果你作为一个母亲,你怎样对待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左小青:我现在很难体会到,因为我自己还没有结婚,我希望双方营造一个特别好的氛围,给更多的空间来信任,各有各的事业,非常美好,我现在对婚姻还是抱着美好的憧憬。

  网友:我现在正在看《中国式离婚》,我觉得你的演技非常好,希望你以后有更多的作品给大家欣赏。

  左小青:我肯定会继续努力,不会让大家对我失望。

  网友:你选择男朋友的条件是什么?

  左小青:首先我觉得要品德好,还要健康,这个健康不是外形,应该是心理健康最重要,有责任心。

  网友:你还记得你第一次拍戏的情景吗?有什么比较搞笑的场面吗?

  左小青:我从小练习体操,走路是八字脚,记得有一场戏从楼梯上走下来,那一场戏拍了十几次,就是走路,当时看那个角色挺可爱的,而且当时是冬天,说话的时候口里哈着气,为了不哈气,冬天我们要喝冰汽水,给我印象非常深。

  网友:娟子你好,你在《中国式离婚》当中演的娟子印象非常深,你不介意生活中也叫你娟子吧?

  左小青:不介意,我觉得大家都叫我娟子,我觉得我成功塑造了这个人物。

  网友:你好,你以后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最想配戏的男演员有哪些?

  左小青:我现在想演一部跟我性格反差比较大的。像《野蛮女友》等等,有挑战性的,因为我本身性格比较内向和文静,最想跟陈道明老师再合作一部戏。

  网友:娟子你好,有没有考虑过拍话剧和喜剧呢?

  左小青:以后会有这样的机会,现在比较忙,我一直在拍电视剧,以后肯定有这样的机会。有人说过,我仆役去演喜剧,我也不知道我身上有没有喜剧的因素,有合适的机会会演一部喜剧。

  网友:《中国式离婚》应该是让你在演艺的事业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你对未来的发展有什么具体的规划吗?

  左小青:没有具体的规划,踏踏实实的拍好每一部戏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角色。

  网友:左小青你好,你觉得《中国式离婚》能够得到下一届的华表奖吗?

  左小青:希望。但我觉得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就是最大的奖励。

  网友:听说在《大汉悲歌》你和蒋勤勤都在争辛追的角色,你对她有什么评价呢?

  左小青:我对这个戏不是很理解。这个戏造型,故事内容剧情都不一样。我们现在这个是围绕着辛追发生一些感情的故事,所有的故事和矛盾都是围绕着辛追。

  网友:左小青你好,听说你是湖南人,你是湖南哪呢?

  左小青:湖南长沙。

  网友:左小青你好!你有没有想过演电影或者出唱片吗?对唱歌感兴趣吗?

  左小青:我非常想演一部好的电影,很想上一部张艺谋的。唱歌目前还没有考虑过。

  网友:你怎么样评价剧中的东北呢?也就是你的丈夫。

  左小青:挺让我寒心的,是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他骨子里还有传统的东西,他觉得男人应该有一个家庭有一个老婆,但是他还可以在外面花,还可以有女人,和娟子婚姻观上巨大的差别就在这里。

  网友:能谈谈这部电视剧为什么叫《中国式离婚》?

  左小青:它反映的是中国的婚姻家庭破裂的缘由过程。

  主持人:有人说结婚和离婚是一个梦,只不过前者是一个美梦,后者是一恶梦,你是怎么理解的?

  左小青:我觉得不是美梦也不是恶梦,希望双方再去寻找一种快乐的生活。

  网友雪梅:左小青晚上好,你最想合作的导演是哪一个导演?

  左小青:好的导演都会想去尝试和合作。

  主持人:最想合作的是哪一位?

  左小青:张艺谋。

  网友:你好,我的你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女孩,我经常在电视上看你拍的广告,那个是你吗?

  左小青:对,是番茄汁的那个。

  网友:你在拍戏的时候压力大吗?遇到有什么挫折的时候你如何去解压?

  左小青:不管拍哪部戏都有压力。尝试各种角色,而且各种人物的命运,她肯定会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不断的体会每个角色的内心世界。全身心的投入,我觉得既然投入了没有什么太多的杂念和压力,都是一种很开心的事情,压力变动力。

  网友:《中国式离婚》当中是以展示了三代人不同的婚姻观,你感觉三代人婚姻观有什么区别呢?

  左小青:三代人的生活时代背景不同,形成的思想观点不同,从而对婚姻和家庭、爱情都有着不同的看法。

[1] [2下一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