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打造上海版“乱世佳人” 《伯爵夫人》今开机
  时间:2004年10月08日16:0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记者周铭)在“十一”长假期间2046》交出不错的票房“成绩单”之后,上影集团并没有丝毫懈怠,今年的又一重点项目——与英国合拍的史诗爱情片《伯爵夫人》将在今天下午举行开机仪式,宣告这部跨国合拍大片项目的正式启动。

  《伯爵夫人》改编自旅英日本作家石黑和夫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1936年至1937年间动荡的上海,各国移民蜂拥而至,男主人公邂逅了一位来自俄国的伯爵夫人,当他们不顾一切地坠入情网后,一场爱情悲剧等待着他们。

  本片投资达3000万美元,由拍摄《看得见风景的房间》《长日将尽》《霍华德庄园》等名片的电影大师詹姆斯·艾沃里执导,曾演绎过《英国病人》《辛德勒的名单》而获奥斯卡奖提名的男主角拉尔夫·费恩斯和曾主演《曼哈顿女佣》的女主角娜塔莎·理查森分别饰演男女主角,中方主要角色由王洛勇英达饰演。

  著名摄像师杜可风为本片掌镜,日方演员选定曾在《最后的武士》《无极》中担任重要角色的真田广之,木村拓哉最终没能出演此片。



共找到 33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