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范府大院》苗圃 好女子也要学点“坏”(图)
  时间:2004年09月29日10:26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电视剧《范府大院》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投拍,这部央视的鸿篇巨制,贯穿清末、民国、抗战、建国这几个重要历史时期,有点像当年的《大宅门》。

  但与《大宅门》不同的是,故事虽然发生在范府,但剧中贯穿的人物却不是范家的老爷少爷、太太小姐,而是范府的管家与丫环。孙红雷演管家彩三,苗圃演丫环玲子。都是范府大院的下人,却都掌管着范府大院的命运。

  苗圃演的玲子,是一个不计后果一心只想成为人上人的范府丫环,是一个有点坏坏的,有点“毒”,但心地很善良,是个很大气的女孩。

  苗圃告诉记者,正是这个女孩身上的多种性格的组合吸引了她,“这个女孩做事的目的性很强,她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范府,她本来是这个家的丫环,后来成了管家,她为了这个家牺牲了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贞操。我觉得她身上有种特别强悍的感觉存在。”

  苗圃还表示,“我演过许多好女人,而这次演了个有点“坏”的好女人,我觉得有意思。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点‘坏’的东西,这也许是一种个性的表现,也许正是这些才使人与人之间有所区别。如果我们在影视剧中看到的总是那些千篇一律的好人,好的都没了道理,我觉得不是好事。我真的希望多演几个有个性、有点‘坏’的好人。所以说好女人学点坏,这样才真正有感觉,像人。”稿源:北京晨报编辑: 铁岩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