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伯爵夫人》热拍 “英国病人”苦练沪语(图)
  时间:2004年09月28日04:5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编辑语:拉尔夫·费恩斯要说上海话?这位演员曾因在《辛德勒的名单》里出演纳粹军官而出名,有人形容他那双冰蓝的眼睛中隐藏着全世界的冷酷……

《伯爵夫人》热拍

《伯爵夫人》上海大观园热拍

  上影集团与英国著名导演詹姆斯·伊沃里合作拍摄的影片《伯爵夫人》(暂定名),已经在上海青浦大观园内悄悄进行了四天的拍摄。该片涉及“英国病人”拉尔夫·费恩斯等国际级大腕,所以保密甚严,但本报记者昨日还是通过上海同行及上影厂工作人员打探到不少幕后花絮。

“英国病人”苦练上海话

  拉尔夫·费恩斯曾出演《辛德勒名单》中德国军官一角,而且凭借主演《英国病人》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此次他在《伯爵夫人》中演的角色是驻扎上海的美国外交官。
初次来中国的拉尔夫在片中要讲上海话,为此,他请助理将台词的发音以音标标注,然后跟着翻译的口型,一遍遍对照练习。

下个角色演“伏地魔”

  来上海拍戏,对拉尔夫而言新奇而愉快。“上海很漂亮,尤其是我身处的这个环境(大观园)。我很喜欢这里!”拉尔夫还要在上海呆两个月,之后他将返回英国准备下一个角色———《哈利·波特4》中的伏地魔。

杜可风被误认打杂的

  王家卫御用摄影杜可风是主创之一。杜可风打扮平凡,加之他穿梭于工作人群中,被人误以为他是打杂人员。群戏的部分杜可风虽然不必亲自掌镜,但从灯光到机位,每个细节他都不肯马虎。现场,导演詹姆斯·伊沃里端坐监视器后,透过镜头,特写着一段发生在1937年,在上海的美国大使与俄国伯爵夫人的爱情故事。(记者杨帆)

延伸阅读:拉尔夫的“姐弟恋”?

  弗郎西丝卡·艾尼斯:60岁   拉尔夫·费恩斯:41岁   差距:19岁

  在1994年的影片《哈姆雷特》中,弗郎西丝卡出演拉尔夫《英国病人》的主演的妈妈,就是在那个时候拉尔夫爱上了她。

  



共找到 5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