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张专辑成绩不菲 龙宽九段坦言做音乐是本能

MUSIC.SOHU.COM  2004年09月26日12:22    来源:新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首张专辑成绩不菲 龙宽九段坦言做音乐是本能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新组合龙宽九段的首张专辑《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23日龙宽九段第一次来广州做宣传,两个爱音乐的年轻人不约而同地表示:“我们不太顾及市场,做音乐是我们的本能。”

  对于自己的音乐,龙宽九段非常自信:“主流和非主流其实很难定义,当听的人多了,非主流就变成主流,但其实音乐本身并没有改变。音乐是会不停进步的,但我们的气质却是不变的。出唱片的感觉真的非常好,我们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们的音乐。从十五岁坚持到现在,是因为觉得音乐就是本能,人不过是在社会上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做音乐是我们最擅长的。”

  广州对龙宽九段来说显得非常陌生,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25日下午将在南方书城举行签售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