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涛全力打造 《烟花三月》招聘歌手演唱主题曲
  时间:2004年09月15日18:4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反映清朝第一词人纳兰容若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烟花三月》目前在怀柔飞腾拍摄基地进入到了最后的拍摄阶段。这是国内首次将纳兰容若的传奇一生搬上荧屏。该剧从拍摄初期就引起了“纳兰一族”的极大关注。《烟花三月》讲述的是清朝康熙年间,内务府总管纳兰明珠(杜雨露饰)之子纳兰容若(陈浩民饰)与顺治帝陪陵的妃子孔四贞(郝蕾饰)和罪臣之女沈宛(高圆圆饰)之间的爱恨情仇。
此次剧组在演员的选择上不仅有大家熟悉的青年演员陈浩民、高圆圆、郝蕾担纲主角,同时又有归亚蕾、杜雨露、张晨光等实力派演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扮演康熙的青年演员吕行和扮演容若之妻雨蝉的张娜,作为新生代演员,在众多实力派前辈的衬托中脱颖而出,备受关注。

  本剧编剧陈涛是我国乐坛著名的词作家,此次也是担当该剧的音乐制作人。在全国范围内招聘歌手演唱主题曲。陈涛曾为大量电视剧创作过主题曲。其中最著名的有电视剧《我爱我家》主题曲<诺言>、《孝庄秘史》主题曲<你>、《金粉世家》主题曲<暗香>等。也为歌手创作过相当数量的歌词,其中包括《怕黑的女人》<田震>、《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黄格选>、《霸王别姬》《精忠报国》<屠洪刚>,为下岗工人创作的歌曲《从头再来》等都是广为传唱的经典之作。2002年开始担任著名歌手毛阿敏最新专辑制作人。《烟花三月》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对于陈涛音乐方面的创作才能将在该剧中展露无遗。

  《烟花三月》征选演唱该剧主题曲的歌手条件如下:

  1、年龄在30岁以下,不分男女,不限地区;

  2、具备较强的歌曲演唱能力和一定的音乐基础;

  3、无经纪公司;

  4、具备良好的形体形象;

  5、寄来两首歌曲的小样,附上照片和个人简历。

  邮寄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西路11号京达花园2号楼1B 蔡军(收)

  邮编:100026

  E-mail:dreamwork8@sohu.com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