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我国著名电影艺术家桑弧逝世
  时间:2004年09月04日09:4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原上海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我国著名电影艺术家桑弧,于9月1日12时25分因病逝世,享年88岁。

  桑弧生于1917年1月,浙江宁波人。他1941年从影后亦编亦导,创作了《灵与肉》、《假凤虚凰》、《洞房花烛夜》、《人约黄昏后》、《太太万岁》等作品。
自50年代起,他凭借深厚的文化功底和精湛的导演技艺,拍摄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祝福》、《天仙配》、《魔术师的奇遇》、《子夜》等多部影片,多次获国际和国家大奖。他的作品隽永细腻、清秀精巧,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解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