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崔真实协议离婚 1.87亿韩元换来孩子的抚养权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韩国女明星崔真实和韩国原棒球明星赵成敏本月1日协议离婚,结束了他们为期3年零9个月的婚姻生活。崔真实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和监护权,作为代价,崔真实的姐姐和母亲借给赵成敏的1.87亿韩元的债务转到崔真实名下。但人的财产分割问题,律师却拒绝透露,这场持续了两年之久的“离婚纠纷”终于告一段落了。

  孩子自愿跟妈妈

  崔真实的律师昨天对媒体透露:“9月1日上午9点,崔真实和赵成敏向汉城家庭法院提交了协议离婚申请书,在当天上午11点40分得到同意离婚的判决。”她的律师介绍说:“两周前,崔真实把她的离婚诉讼交给了我,崔真实对孩子的抚养权和监护权表现出强烈的愿望,加上8月1日凌晨发生的家庭暴力对孩子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两个孩子也表示愿意跟妈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 赵成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