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亚鹏“幕后”写剧本 为爱息影纯属谣言(图)
  时间:2004年08月26日16:1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李亚鹏“幕后”写剧本 为爱息影纯属谣言

   相关链接:

李亚鹏新剧原为周迅而做?王菲将出任女主角

王菲比事业重要 李亚鹏坦言:休息半年不接戏

李亚鹏腿伤已好未接新戏 为王菲息影到年底?

>>>进入“鹏菲恋”专题

  自从“鹏菲恋”曝光以后,两人的新闻可谓五花八门,日前又有媒体爆出李亚鹏“爱美人不爱江山”,决定息影半年陪伴在王菲身旁做一个“全职男友”。昨天记者就此向男主角李亚鹏求证,他否认自己要息影,只是目前没有适合的剧本,加上脚伤尚未痊愈,只好转为“幕后”工作。

  据李亚鹏透露,目前只是暂时休息一下,主要原因是拍摄《天下第一》时所受的脚伤还没有痊愈。“现在我平常走路还行,但是稍微激烈的运动我的脚就‘抗议’了,现在我连最基本的跑步都不可以,所以这样的状态怎么可能去拍戏呢?”虽然李亚鹏表示要安心养伤,但是他强调假如遇到好的剧本他还是会去接演,但是只限于现代戏,而古装戏目前暂时不会考虑。

  虽然演戏工作停顿,但是他并没有闲着。据他透露,目前正在忙于“幕后”工作——写三个剧本,其中包括日前传说有王菲、周迅出演的《我爱向日葵》。对于现在开始尝试“幕后”工作,李亚鹏表示只是“兼职“,目前演戏还是他的最爱。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