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拍完《马大帅2》再来想春晚节目创作
  时间:2004年08月19日14:13   来源: 华商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晨报讯(记者 绍华)随着郎坤主勺春晚的帅印一定,关于春晚的各种消息就开始流传出来,而观众跟媒体关注的更多的是谁有什么新动作,但“小品王”赵本山却说:“现在能有啥动作,今年的春晚怎么来得这么早呢?”

  多年稳居“小品王”头衔的本山为了迎接8月22日即将开始的省艺术节的演出,日前正在忙着带领自己的赵家班军团抓紧训练,“把徒弟们曾经表演过的节目集中修改了一番,同时我们还创作出了几个全新的作品来,还有几个新人也非常优秀,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的任务就是演好此次演出。
”“那春节晚会呢?”记者插言。

  “春节晚会?今年春晚来得又这么早啊!”本山边说边笑,“8月末的时候我们就要考虑拍摄《马大帅2》,现在我也没空想那么多啊。等到《马大帅2》拍摄得差不多了,我们可能会考虑投入到春晚小品的创作中,现在肯定是没时间了,说啥都是空话。”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