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丁:补钙补得我都怕了 现在空着手也爬不动楼

2004年08月18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著名演员李丁拍摄了《宰相刘罗锅》等知名电视剧,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怕是他所拍的补钙广告——“嘿,瞧这老爷子,腿脚还挺利索”也成了家喻户晓的广告语。昨天就这个广告,李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李丁告诉记者:“补钙补得我都怕了,我那小孙子看见广告,就问我:‘爷爷,你贫不贫呢?’我说:‘那怎么办,人家给钱了。’”他还说:“前一阵看央视的青年歌手大奖赛,中间一休息第一个就播我那广告,我当时揪心着呢,就怕观众抗议,说不定仲呈祥(评委组的发言人)就在电视里宣布:接到来自北京、河南某某某观众的反映:‘我们是来听歌的,不是听这老爷子腿脚还挺利索的!’”

  说到这个广告的拍摄,李丁说:“我想说广告也是艺术,也需要认真地创作,不是举着说特别好就行了。其实拍广告比拍电影、电视剧还惨,你在电视里看我走了一遍,其实拍的时候我走了20多遍,有一段是拍我上楼的,摄像专拍我的脚,稍微一拌蒜,就停,就得重来。”

  在电视里李丁一口气上五楼,还提着鸟笼子和菜篮子,让很多老年观众羡慕不已,甚至李咏说他是第一个宣传老年人需要补钙的人,但现在身体情况如何,李丁说:“别说提着东西,现在不提鸟笼子、菜篮子,空手也爬不动楼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