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接下《北京我的爱》 李亚鹏再次触及配音禁区
  时间:2004年08月17日11: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记者刘桂芳城市快报作为娱乐圈中备受争议的人物,无论是事业上还是生活上,李亚鹏的一举一动总是牵引着人们的视线。昨天记者获悉,继《黑客帝国2》中担当配音工作之后,李亚鹏将再次用他木讷的声音,为央视和韩国KBS两大国家级电视台首次联合制作的青春偶像剧《北京,我的爱》配音。

  据悉,《北京,我的爱》已经在韩国播出,韩国方面特地找来著名演员为内地主演郭小东和孙菲菲配音,再加上偶像明星金载沅和韩彩英的号召力,该剧在韩国的收视情况极好。在该剧即将登录央视的时候,制作方打算邀请李亚鹏为韩国偶像明星金载沅扮演的角色配音。

  《北京,我的爱》剧在韩国、中国两地拍摄完成,剧中不仅有偶像组合babyV.O.X、淘气少女张娜拉等韩国各路当红明星客串捧场,还有老北京的四合院、茶馆、故宫、北海等等标志性的景物。为了在国内争取更好的收视率,制片方面表示该剧的配音演员也要启用明星阵容。李亚鹏曾经在《黑客帝国2》的配音中饱受争议,此次李亚鹏再触配音禁区,是否也会引起观众的质疑呢?

  对此,该剧负责人表示:“本剧对于中、韩双方的合作是一大突破,我们都很认真对待此剧,配音方面更不在话下。明星虽然不必专业演员,但他们毕竟也经受过正规的专业训练。相信每个明星当配音演员都会认真对待此事。等到此剧播出时,相信观众能欣赏到一部好看、好听的电视剧。我们对他有信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