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冷藏谍中谍3 阿汤哥与斯皮尔伯格共赴战场(图)
  时间:2004年08月13日08:27   来源: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冷藏谍中谍3 阿汤哥与斯皮尔伯格共赴战场(图)

  本报讯 据美国《好莱坞记者》杂志报道,由于阿汤哥《谍中谍3》的导演人选迟迟未定,投资方派拉蒙电影公司决定暂时“冷藏”该片,转而将明年的重点放在名导斯皮尔伯格的新作《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上。凑巧的是,这部片的主角还是汤姆·克鲁斯,对于阿汤哥来说,多少有点“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的味道。

  曾为拍《谍中谍3》租下豪宅

  之前为了《谍中谍3》的拍摄需要,汤姆·克鲁斯在柏林郊外还临时租借了三栋豪华别墅,作为拍摄期间的住所。
这三栋别墅总面积12077平方米,价值高达20万英镑,阿汤哥甚至可以在宽敞的别墅里跑马。但看来现在已经暂时不需要了,因为阿汤哥已经把工作重点转向斯皮尔伯格的新作《世界大战》。

  《世界大战》今年11月开拍

  据悉,《世界大战》计划在今年11月开拍,明年上映。这是斯皮尔伯格与阿汤哥继《少数派报告》后第二次合作拍片。《世界大战》改编自英国著名科幻作家H·G·威尔斯1898年的同名经典科幻小说,小说内容描述火星人入侵地球,以及地球人奋起反击的故事,当时一面市就成为轰动一时的小说。

  1953年,派拉蒙公司推出根据小说改编的影片《世界大战》,该片成为科幻电影史上的经典。上世纪90年代,派拉蒙又准备重拍这部电影,已经做了一些前期准备,但在2001年的“9·11”事件之后,为避免刺激民众的恐慌情绪,计划被迫搁置。在斯皮尔伯格表示对接拍这部影片的兴趣之后,派拉蒙同意和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场共同制作这部影片,而汤姆·克鲁斯也会在该片中担任制片人。此外,据悉该片的剧本作者也是《蜘蛛侠》、《战栗空间》的剧本作者。

  《谍中谍3》明夏重新开机

  虽然《谍中谍3》拍摄搁浅,阿汤哥却并没有放弃这部戏,他计划明年夏天重新开机。而为了给《世界大战》腾出时间,斯皮尔伯格同样作出了“牺牲”,他推掉了手头上一部已经准备开拍的片子,该片据称讲述了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惨案后发生的事情。 张莉莉 编译



共找到 1,85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