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梅葆玖:苏有朋不可能演《梅兰芳》
  时间:2004年07月30日09:0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日前传出苏有朋将演出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的消息,引起了议论纷纷。梅兰芳的儿子梅葆玖向记者澄清了这个误会;几位京剧界的名家都表示从未听说过这件事,也不知道苏有朋其人。

  梅兰芳之子、电影《梅兰芳》的京剧艺术总监、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表示,只知道有消息在传苏有朋要演梅兰芳,「让苏有朋演肯定不是事实,演这部片子的演员要经过严格的全方位评估,得到导演组、全体创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梅兰芳是一代大师,他的形象代表了中国京剧的一面旗帜,选演员怎么可能随随便便?」

  梅葆玖表示,《梅兰芳》是一部反映梅大师赢得全球性艺术声誉的人生传奇,也是献给梅大师诞辰110周年的礼物。目前,由梅兰芳另一名儿子梅绍武创作的《梅兰芳》文学剧本已经完成。剧本以美国人眼中的梅兰芳、日本人眼中的梅兰芳和梅兰芳眼中的梅兰芳三种角度,叙述梅大师精彩人生中鲜为人知的故事,投资上亿元的这部影片要塑造艺术层面上的真实梅兰芳。

  据悉,《梅兰芳》有望作为明年中国电影100周年的献礼片,于中国电影博物馆成立之际在海内外同步上映。梅兰芳文化艺术传播公司总经理吴迎则透露,奥斯卡评委中七十多岁的华裔影人卢燕,小时就住在梅家,卢燕认为如果这部电影一定可以冲击奥斯卡。

  京剧花脸名家尚长荣,听到苏有朋要演梅兰芳的消息时吃了一惊,表示这个事还没听说过,也不知道苏有朋其人。正在贵州的著名京剧演员于魁智表示,平时对影视歌都不关心,不认识苏有朋是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