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组图:大S练素描 周渝民当半裸模特汗如雨下
  时间:2004年07月22日10:2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组图:大S拜师学艺 帮仔仔素描铁达尼浪漫版

素描后的仔仔
 
组图:大S拜师学艺 帮仔仔素描铁达尼浪漫版

拜师学艺的大S
 

  搜狐娱乐讯:2004年7月21日,台北。鬼灵精怪的大S成了文艺气质美少女!华视周六偶像剧《战神》将于周一日上档,大S继《流星花园》后,继续扮演清纯女学生,但这回不是个性坚毅、打不死的杂草杉菜,而是生性悲观、热爱美术的气质美女绮罗。

  大S在剧中拿起画笔,为爱人仔仔素描,情节彷若电影《铁达尼》中杰克帮萝丝画像般,好不浪漫。《战神》这出戏从冬天拍到夏天,为了要连戏,许多画面都得在大热天穿著长袖冬装拍摄,当天的拍摄现场在关渡台北艺术大学,室温高达32度,剧组的强烈灯光加上高领毛衣,令大S几乎热到中暑,且还要在镜头前拿著画笔装优雅,连电扇都不能吹,没3分钟她立刻香汗淋漓。
当模特儿的仔仔更惨,动也不能动,拍完后地上已经湿了一圈,仔仔一脸虚脱的说:“我好像雪人喔!身体随著温度几乎要溶化,最要命的是,连苍蝇停在脸上都不能挥!”大S为了扮演好“画家”的角色,特地亲自拜师学艺,专供素描与油画,制作人替她找来了师大美术研究所的高材生,密集训练近一个月,不过后来大S的作品却没出现在萤幕,她腆腆的说:“我的训练时间太短,只上了4堂课,作品难登大雅之堂啦!”她谦虚自己是姿势一百、实力鸭蛋。用心的大S还趁假日自己跑去买油画用具,“这东西我从前玩过,只是久没碰了变生疏,现在被看不起没关系,我要开始苦练,日后让人刮目相看。”

  对于外界质疑大S跟导演蔡岳勋的关系破裂,大S认真的说:“我跟蔡导都是天秤座,属于个性超常、情感不外露的那种,我们的互动不明显,但默契十足,外界实在不必过分解读。”蔡岳勋在片场时常讲些只有他自己听得懂的『行话』,一般演员往往都雾煞煞,这时大S常主动出来担任翻译,“开玩笑,从《流星花园》开始我就是蔡导的人了,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大S的善意完全粉碎了外界的不合流言。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找到 3,590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