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不完美恋人完美收视《巴黎恋人》创纪录(图)
  时间:2004年07月08日15:18   来源:南方网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女主角金正恩被冠以“韩剧天后”的称号,她扮演的姜太英是一个可爱超过美丽的女孩。

  南方网讯 不完美恋人打造完美收视 7集冲破40点大关 《巴黎恋人》创下韩国收视新纪录

  由韩国SBS电视台制作并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巴黎恋人》在本月5日创下纪录——仅播到第7集全国收视率就达到了40.5%,这是韩国电视圈内5年来突破40%收视率的最短时间纪录。

  《巴黎恋人》获得成功的原因被概括为两点:讲述的故事充满童话色彩,角色的设置讲究“不完美感”。
女主角金正恩被冠以“韩剧天后”的称号,她扮演的姜太英是一个可爱超过美丽的女孩,对生活充满热情,性格冒冒失失,把一个古老的灰姑娘传说演绎成了充满幻想和弹性的爱情喜剧。而男主角朴信阳、李东健扮演的基柱和秀赫则一个是有钱的世家子弟,一个是不羁的“波西米亚人”——他们现在不仅成了韩国“灰姑娘”们幻想的对象,也成了无数平凡韩国男人的精神镇静剂!因为对于现在的大多数韩国男人来说,创业的年龄也就是失业的年龄,他们在“青年失业时代”发出了这样的口号——让我们在周一到周五做韩基柱(有钱人),周末做尹秀赫(波波族)!

  角色

  姜太英(金正恩饰):冲动、单纯,爱情至上主义者,但恋爱经验却很少。口袋里常常只有几十元钱,每次去看言情电影都会准备手绢。

  韩基柱(朴信阳饰):含着金匙出生,拥有数百亿资产的财阀,相貌英俊。

  尹秀赫(李东健饰):天生天养,四处流浪的乐天派。对姜太英一见钟情,本想与基柱“决一死战”,但好朋友基柱灵魂中那些很多可爱可敬的东西又让他犹豫,在这场三角恋爱中左右为难。

  剧情

  韩基柱和尹秀赫虽然家世、身份悬殊很大,却是两个好朋友。一次偶然,两个男人认识了在法国念书的留学生姜太英,基柱相貌英俊,充满幽默感和贵族风度,让姜太英一见倾心,而姜太英的单纯、热情和藏不住的魅力也迷住了基柱;同时,自小离家,四处流浪的秀赫也对姜太英一见钟情。太英面对两个身份悬殊、性格迥异的男人,开始了她的爱情探索……

  《巴黎恋人》热效应

  女主角热

  金正恩所饰演的女主角“姜太英”是个“长相一般但令人爱怜的女人”,金正恩在剧中常有来自“动物本能”的即兴表演,观众简直无法换频道看其他节目。她没有歌手的那两下子,但她只要随便哼哼两句歌,网站的留言板上就会爆满短信:“这到底是谁的歌?”

  主题歌热

  得利于电视连续剧的热播,曹成模演唱的《巴黎恋人》主题歌《在你身旁》在手机音乐下载排行中呈现强大的势头。启动服务的第三天,下载次数已达10万次。这个数据已经超出了曾轰动一时的电视剧《All in》的主题歌。据业内人士估计,按照这个势头持续下去,到电视剧播完,下载次数将会突破100万次大关。

  台词热

  剧迷们把两个两人的台词编成“语录”广为相传。金正恩在咖啡屋陷入窘境,朴信阳飘然而至,丢过来一句“你没见到我的宝贝多么受惊吗?宝贝,咱走!”其中的“宝贝,咱走!”这一句话竟被推举为各门户网站的检索排行首位!李东健“不甘示弱”,在第六集中他把金正恩的手拉到自己的胸口并告白称“这里面有你”,接着他补上一句说“你心里有谁,我不知道,我心里……有你!”一位网民评价说“这是继‘给我生孩子好么’之后的最佳爱情告白”。

  5年来韩剧收视龙虎榜

  SBS天国阶梯第10集 42.4%

  MBC河俊第13集 40.7%

  MBC大长今 第17集 40.7%

  编辑:尔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