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为凡-高名画对簿公堂 伊丽莎白-泰勒被令交还
  时间:2004年07月06日08:1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近日好莱坞传奇人物伊丽莎白·泰勒正在为凡·高一幅名画《圣莱梅精神病院的景色》的所有权对簿公堂。据该画原来的所有者玛格利特·默特纳的后代宣称,该画是“二战”期间被纳粹夺走的,因此要求泰勒归还画的所有权。

  《圣莱梅精神病院的景色》是凡·高老年的作品,目前挂在泰勒寓所的客厅中,泰勒的父亲在1963年伦敦一次拍卖会上购得了这幅画并把她送给自己的女儿。泰勒表示她对“二战”期间及大屠杀期间失去财产的人们“抱有深切的同情”,并表示已经要求律师彻底调查这幅画所有者的历史。泰勒的律师承认,纳粹曾强迫默特纳及其家人放弃工作、退休金和住宅,但没有找到“默特纳被迫失去这幅画的所有权的任何证据”。律师强调,这幅画是默特纳自动出售的。

  根据1998年的“联邦大屠杀受害者补偿法案”的规定,在“二战”中失去财产的受害者有权得到赔偿,政府必须协助归还他们失去的财产,其中包括艺术品。泰勒的律师表示,这幅画由泰勒的父亲以25.76万美元买下,据行家评估,这幅画现在的价值已经达到了1500万美元。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