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音乐论坛将举行 刘德华李宗盛为中方代表
MUSIC.SOHU.COM  2004年07月06日12:05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应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邀请,由美国格莱美奖项执行总裁兼新闻发言人让·若克率领的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NARAS)代表团一行8人,将于7月14日至19日首次以该机构代表团的名义访问中国,并参加旨在促进中美双方音乐文化交流与合作的“中美音乐论坛”活动。而在主办方提供的中方论坛19人大名单中,费明仪、李宗盛刘德华崔健、成方圆、刘欢、三宝等音乐界横跨古典、流行、民族、摇滚领域的重量级人物赫然在列。

  据介绍,7月16日起,中美双方论坛成员将举行交流、讲座、观摩表演等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而论坛主题将分为NARAS与格莱美、国际唱片工业、音乐权益与保障、国际录音技术等四个单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