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曾是李连杰银幕搭档 DMX涉嫌藏毒携枪被捕(图)
  时间:2004年06月29日10:1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南方网讯美国说唱天皇兼电影演员DMX日前因违章驾驶连环撞车,而被警方查出其酒后驾车、携带枪支、藏毒等其他违法行为,DMX已经正式被告上了法庭,据悉如果被判有罪的话,他将面临长达7年的监禁。

  生于1970年的DMX原名俄尔·西蒙斯(EarlSimmons),DMX最早小有名气靠的是一身街头的肉搏功夫。
之后,他试验着各种不同的方式来进化他自己革命性的嗓子。在寻求着各种方式的同时自我超越。DMX以他那原始而放肆的能量,不屈的热情和狂暴的歌词使整个Hip-Hop的世界为之着迷,他以一首真诚的街头颂歌《了解我的狗》(GetAtMeDog)吸引了世界的注意力,在美国单曲榜上排名前40,他的音乐重新拾回了Hip-Hop那种原始的混乱感和街头说唱的根源。1998年5月,他的第一张专辑《天色阴暗,地狱火热》(It'sdarkand hellishot),把美国东海岸的硬核说唱风格展示在众人面前,并且拥有出色的销售量。DMX是个善于创造排行榜纪录的艺术家,他也是惟一一位在同一年中两张专辑都拿到排行榜冠军的艺人。

  此外,DMX还是个小有成就的演员,不少黑人电影中都有他的身影,他还是惟一一个跟李连杰合作过两次的美国男星,《致命罗密欧》和《致命摇篮》中他的戏份都相当的多。
  上周末,DMX同他的一个好友杰基·哈金斯在驾驶汽车的时候突然失去了控制,并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车库中横冲直撞,撞到了许多车辆。在警方介入调查之后,在他的汽车中搜出了一个装有可卡因的塑料袋和一把手枪。地方法官理查德·布朗表示:“现在DMX面临的将是携带枪支、藏毒以及酒后驾车和破坏公共治安等一系列罪名。如果罪名成立,那么迎接他的将会是长达7年的铁窗生涯。”昨日,美国司法机构已经以上述罪名正式起诉了DMX,各界均认为,在确凿的证据下,DMX难逃此牢狱之灾。

  编辑:尔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