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图文:常香玉老先生遗容依然安详-2
  时间:2004年06月03日15:0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缓缓落下的帷幕,遮去了白发笑颜,她谢幕了。一生辉煌,一生质朴,她走得安安静静,走得无愧无悔。德艺双馨的她,只把那无可替代的音韵留在了广大戏迷的耳畔,只把那永不消失的笑容留在了中原人民的心间。6月1日早晨7时零6分,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大师、优秀文艺工作者、共产党员常香玉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于郑州,享年81岁。今天上午8时30分,常香玉遗体告别仪式在郑州殡仪馆举行,胡锦涛等国家领导人送来花圈,躺在水晶棺材里面的常老先生的遗容依然十分安详。

  搜狐独家图片,转载请注明出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