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零点亮相“中超”“零点”录制“反省单曲”
MUSIC.SOHU.COM  2004年05月16日02:2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昔日零点亮相“中超”,王笑东透露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晚上,中超开幕式在天津举行。零点乐队昔日的五位成员共同亮相在球迷面前,唱了专为“中超”做的主题歌《超越》。王笑东、周小鸥、大毛等全体成员一致向记者表示,他们就是以纯粹球迷的身份来唱的。同时,王笑东透露,他们正在紧急录制一首专为前不久发生的“嗑药”事件做的单曲。

  王笑东说,“我们五个人一直都是特别忠实的球迷,所以当初创作了这首《超越》,现在我们能在中超的开幕式上共同演唱这首歌,真是特别兴奋。当然最激动的还是现场那么多歌迷跟我们一起合唱这首歌。”

  不过,虽然是超级球迷,零点乐队还是在唱完这首歌后就立刻赶回北京了。原因是除了大毛、朝洛蒙以外的三位零点乐队成员要紧急录制一首专为前不久“嗑药”事件做的单曲。“这次嗑药事件给我们的教训太大了,让我们警省。另外,我们也想通过这首歌让大毛和朝洛蒙重新归队。”王笑东表示。但是至于这首单曲什么时候能录完,王笑东则说,“我们也不知道,因为我们要录到最好为止。”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