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改变柔情依旧 孙悦记者会上两次痛哭
YULE.SOHU.COM  2004-05-12 09:07  来源: 京华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发誓头发剪了就不轻易动情的孙悦还是哭了。在5月10日的新专辑《她和她们》的发布会上,孙悦不仅对着公司老板和沙宝亮两个男人流下了感激的热泪,更是抱着母亲和干妈的脖子失声痛哭。

  延续“百合花”风格的孙悦一袭白衫出场。在演唱《倾城之恋》时,好友沙宝亮躲在台柱子后面偷偷地配合着,这让“以为放的是伴奏带”的孙悦惊喜不已。随后,沙宝亮献上了准备好的百合花,“今天送上百合花不仅寄托了对孙悦的祝福,也是对自己的期望,希望‘百合花不再哭泣’。”孙悦感动得热泪涟涟。

  在孙悦演唱新歌的间隙,主办方让孙悦的母亲和一直在北京照顾孙悦生活的“干妈”于姨出场助威。妈妈们的到来,让孙悦欣喜异常。当她接过母亲手中依然温热的莲子羹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眼泪又止不住地流了下来。事后说起“痛哭两次”,孙悦怪自己泪腺太过发达。(记者:王铮 易东方)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 第十张专辑意寓十全十美 孙悦很渴望转型和结婚(05/12 02:38)
  • 孙悦唱尽女人心(05/11 15:04)
  • 孙悦女人语录 直言哪个女人都有想过“一夜情”(05/11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