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庭:我演的角色不是一种衍生(图)
  时间:2006年03月29日16:2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搜狐娱乐讯:日前,作为《纪晓岚》第三部女主角的张庭突然惊爆在年底将要与男友成婚。事因五一节当天,在上海举办的某大型楼盘开盘仪式上,张庭做为形象代言人与男友一同盛装出席该活动。仪式上男朋友还当众道出“我们将在年底结婚”的话,令在场所有人哗然。不过事后询问张庭,她的反应却是“扑哧”一笑,说:“那天他太兴奋了。”

  而谈起《纪晓岚3》却是滔滔不绝,尽管开拍后发生了险些被大灯砸中的险情,但丝毫不影响她的心情,坦言自已拍戏一直都处在很放松的状态,和三位老师的合作也很愉快,也得到他们的照顾,让她得以有撒点小娇的机会。

  至于问起这次更换了女主角,原先在第一、第二部中的杜小月这个人物在第三部的剧本中便被删掉,而袁立也因档期的问题不能再出演,将换上一个全新的人物登场,亦曾有媒体将二人的形象、言行等特点拿出来进行比较。对此事张庭的反应是:“不能比较!根本就是不同的两个人物,角色的身份、性格等方面都截然不同,之所以选择我来演当然是导演认为我更适合这个角色。”而对于袁立,张庭说她并未真正看过她的作品,但相信袁的表演一定不错,自已对这一点并没有什么压力,首先她饰演的是与杜小月完全不同的角色陆琳琅,再者她有自身对角色的理解和演绎方式,绝不会偏离自已的轨道去刻意效仿。

  “因此,观众将看到的是一个新鲜的人物——陆琳琅,不可能是任何角色的衍生。”张庭说。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