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蜡像现身张国荣“重生” 挚友唐唐揭幕拥趸追随
  时间:2004年04月01日14:2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今天是一代巨星张国荣辞世一周年的日子,为了缅怀张国荣,再现其绝代风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制作了张国荣蜡像,并于昨天下午1:00在“伟人殿堂”展厅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

  张国荣的家人及好友悉数到场,该项私人揭幕仪式由张国荣生前的伴侣唐鹤德先生主持。
为了彰显张国荣在影坛和歌坛取得的非凡成就,张国荣蜡像四周以巨型电影剧照及演唱会照片做环衬。在印有电影《霸王别姬》、《阿飞正传》、《倩女幽魂》剧照及2001年张国荣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照片的幕布的衬托下,在柔和的烛光的映衬下,身穿中式长衫的张国荣蜡像矗立在舞台中央,栩栩如生。

  唐鹤德表示,特别选择于4月1日前一天将蜡像公开展出,是为了让忠实的歌影迷能在张国荣逝世一周年的特别日子里,有一个别具纪念意义的地方可以表达对偶像的怀念。

  之前留像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香港演艺明星并不少,如李小龙杨紫琼邓丽君刘德华陈慧琳等,但是他们的蜡像却分别置于影星、歌星殿堂,为何同是演艺明星的张国荣的蜡像却和各国著名领导人的蜡像放在一起,且位置显要,“领土”宽广?该蜡像馆负责人唐瑞玲在典礼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很荣幸我们蜡像馆能够将这位演艺巨星的丰姿长留在伟人殿堂展览厅。张国荣的一生触动了无数歌影迷的心弦,将他的塑像置身于世界各国伟人之间,确实是实至名归。”

  揭幕仪式结束后,来自各地的歌迷排起了长队等候与心中偶像的蜡像合影留念。(本版文/摄新报香港电特派记者裴艳宇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